豐胸、美胸、胸部變大之最佳利器-山藥美胸精華 


可樂小姐跟朋友、同事們很努力的朝豐胸這條路邁進
因為我們知道,不僅男生愛大胸部、女生也愛
而且一旦胸部變大了,相對的腰看起來會更細喔! 

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推薦,更甚至有雜誌、女人我最大的推薦
同事買一送一,送了一瓶給可樂小姐用用
沒想到,在我努力之下,不到一個月胸部就有明顯變大
不是自我感覺喔!而是使用者見證>///<

所以我覺得好用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,
但要請各位愛美的美眉記得"勤勞按摩"是非常有幫助的! 


山藥美胸精華乳 媒體介紹

 

 

 

VITALSPA影后美胸御用組

山藥美胸精華乳100ml+*2+山藥美胸精萃10ml*2

我的新美胸主義
打造擄獲人心的性感風采
美麗肌膚展露無遺 吸睛度UP
漂亮勝出.惹火誘人 

挑選山藥精華、夢幻Estradiol、雷公根聯合打造極優越的美麗胸部肌膚!
正確掌握美胸關鍵,幫助肌膚養份補給,豐富的滋養成份使胸部肌膚柔滑、
充滿青春彈力,全面提升妳的性感。身體肌膚年輕緊彈,擁有女神般的極緻美肌!
北市衛妝廣字第10001063號

學會美胸技巧 吸睛度瞬間UP
山藥美胸系列 使用順序
使用方式及順序
Step 1 – 山藥美胸精萃
沐浴後、取適量(數滴)塗拭於胸部,並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。
Step 2 – 山藥美胸精華乳
取適量(約50元硬幣大小),輕輕按摩胸部至吸收為止,並避開乳暈。
Step 3 – 美胸嫩白粉
塗抹時化為乳狀,輕輕按摩至吸收為止。

山藥美胸系列 按摩手技
Step 1.雙手掌為單邊胸部作由外往內、由下往上作循環與掌推動作,換邊重複兩次。
Step 2.雙手四指合併,對胸部作螺旋按摩,螺旋方向由胸部外緣往中心點集中按摩。
Step 3.右手提拉左邊腋下淋巴區至前胸,換邊重複三次。
Step 4.右手提拉左邊胸大肌,並停留約三秒後再慢慢放開,換邊重複三次。
Step 5.雙手大拇指滑推乳腺管,由外往中心點集中,並指壓乳暈四週穴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胸部變大之後,可樂小姐變得更有自信也懂得更愛自己了
同時,另一半也越來越愛我了:)

心動的姊妹,可以點下面的奇摩購物中心就有囉!
這產品還買一送一,又可以現折100元喔!

VITALSPA 影后美胸御用買一送一


VITAL SPA 山藥美胸精萃買一送一(10mlx6入x2 )VITALSPA美胸嬌媚犀利組VITAL SPA 完美魔鬼身型組(美體+美胸)

祝福各位姊姊妹妹們都能快快達到想要的胸部大小喔!:-)

 

豐胸、美胸、胸部變大之最佳利器:山藥美胸精華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可樂小姐 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